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市領導呼籲 PG&E 解決最近影響數千名居民的停電問題

舊金山市政廳和夜間天際線

即時發布
2023 年 5 月 3 日

市領導呼籲 PG&E 解決最近影響數千名居民的停電問題

在發送給太平洋燃氣和電力公司首席執行官的一封信中傳達了問題,指出在最近的停電期間居民和市政府官員缺乏關鍵信息,引發了安全問題

SAN FRANCISCO — 倫敦市長 N. Breed 在今天致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 (PG&E) 首席執行官 Patricia Poppe 的一封信中與市領導一起要求提供有關最近造成重大公共健康和安全風險以及經濟中斷的停電信息。    

這封由布里德市長、監事會主席亞倫·佩斯金、市檢察官大衛·邱和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總經理丹尼斯·埃雷拉簽署的信詳細說明了 PG&E 未能向應急專業人員和急救人員、居民提供重要、及時的信息,以及最近停電期間的市政府官員。     

“我們的居民和企業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作為良好政府的基本原則,我們有責任提供舊金山人期望和應得的服務,”倫敦市長佈里德說。 “及時的信息,尤其是當出現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最近的停電)時,對於我們如何應對緊急情況至關重要。 PG&E 拒絕或延遲任何有助於通知紐約市應急響應和管理的通信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最近發生的 PG&E 電氣火災和五天停電影響了舊金山東北象限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維修得當,本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董事會主席 Aaron Peskin 說,他同時代表該地區發生停電。“從幾天來的基本交通信號燈到不得不扔掉胰島素或無法接受透析治療的患者,影響是巨大而廣泛的。我有隻會說一種語言的 SRO 居民和無法沖洗的老年人”    

“PG&E 一直未能履行其在停電期間向市政府和居民提供信息的義務,”市檢察官 David Chiu 說。 “這是基本常識——急救人員和應急管理人員在緊急情況下需要及時的信息。 停電期間的守門信息只會讓公眾處於危險之中。 我們呼籲 PG&E 在這些停電期間與我們合作,以確保所有舊金山人的安全。”    

“現實情況是,PG&E 繼續未能履行其對加州客戶的基本義務,”SFPUC 總經理丹尼斯·埃雷拉 (Dennis Herrera) 表示。 他們太大而無法成功。 最近的這次停電突顯了舊金山購買 PG&E 市內電網的必要性,這樣我們就可以對該系統進行再投資,以確保所有舊金山人都能安全、可靠且負擔得起電力。 與 PG&E 不同,我們是一家非營利性公用事業公司。 這使我們能夠保持低於 PG&E 的費率。 我們不會像 PG&E 在 51 年那樣向首席執行官支付 2021 萬美元,而是將這筆錢再投資於我們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最近停電

26 月 XNUMX 日,該市東北部街區經歷了長時間停電,許多居民和企業停電長達五天。 PG&E 稱停電是由地下爆炸和火災引起的,但沒有提供足夠的爆炸原因細節和信息,也沒有提供受影響住宅和企業恢復供電的準確時間表。 在上週的停電期間,市應急專業人員和急救人員缺乏關鍵信息來管理對居民的影響,這引發了舊金山居民和企業的安全擔憂。     

在嚴重停電等緊急情況下,舊金山應急管理人員、急救人員和醫療專業人員需要一系列關鍵信息,包括有關停電原因和持續時間的及時準確信息,以保持關鍵基礎設施的運行和確保居民和公眾的安全。    

此外,今年早些時候,該市的許多地方都經歷了停電。 在一個這樣的例子中,扎克伯格舊金山總醫院斷電 15 小時,PG&E 未能向市政府傳達停電原因和恢復服務的時間,儘管多次請求。 讓紐約市唯一的一級創傷中心斷電且沒有任何解釋,引發了嚴重的公共安全問題。     

市政府官員正在尋求有關近期事件的更多信息,以及 PG&E 承諾在未來停電期間向居民和市政府官員提供及時準確的信息。

紐約市給 PG&E 的信是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