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舊金山市在PG&E破產案中作證:公用事業承擔過多債務以滿足州野火法要求,將需要提高利率以保持償付能力

修理街燈的時段的人。

在其新的重組計劃中,PG&E概述了從負債35.4億美元的破產中脫穎而出的戰略,該債務比該公司如今持有的債務多65%

加州 舊金山-隨著本週關於PG&E提出的退出破產的重組計劃的證據聽證會在進行,舊金山市和縣已向加利福尼亞公用事業委員會提交證詞,引發對該公用事業計劃承擔的數百億美元債務的擔憂-並且懷疑PG&E是否可以滿足該州新的野火責任法的標準,包括該法律明確的“納稅人中立”要求,而未確定其他非債務資金來源。

紐約市在21月1054日向CPUC提交的證詞包括對PG&E計劃的詳細財務分析,這引發了關於該公用事業公司的“破產後財務狀況”是否滿足該州最近採用的野火責任AB 2019(1054)的要求的問題。法律。 為了獲得該州新的野火基金的資格,AB 30要求PG&E在法律規定的XNUMX月XNUMX日截止日期之前向CPUC證明其擁有“可接受的”治理結構來維持安全和財務穩定-並且其計劃是“中立的,平均而言,對納稅人而言。”

在這兩種情況下,舊金山都可以證明PG&E的計劃沒有達到這些標準。 具體來說,紐約市證詞指出:

  • “ PG&E的計劃在破產後或長期內未為PG&E提供財務實力和靈活性。”
  • “ PG&E的計劃在破產後或長期而言,對納稅人平均而言並不中立。” 

根據PG&E備案,紐約市得出結論,該公用事業公司計劃承擔13.9億美元的債務,以償還其債權人,此外還承擔現有的21.5億美元的債務。 這筆35.4億美元的債務負擔反映了該公用事業公司借貸增加了65%,這是一個異常高的,笨拙的債務水平,這將阻礙PG&E在退出破產時作為一個有生存力的實體運營的能力。

“從對PG&E擬議的重組計劃的詳細財務分析中可以明顯看出,PG&E的財務狀況比該公司在破產後要成為一個可行的實體並滿足該州新的野火責任法的標準所需的財務能力弱得多,”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總經理Harlan L. Kelly,Jr.說:“舊金山市和縣督促州長和加利福尼亞公用事業委員會在審查PG&E的重組戰略時認真考慮這一點,並推動確保PG&E能夠安全,可靠且負擔得起的電力供應所需的結構變化和資金來源。

如果PG&E的當前財務計劃得到批准,紐約市的證詞指出,該公用事業公司的高負債水平將大大增加借貸成本,擴大PG&E遭受意外中斷的風險,並增加違約或無法充分滿足資本需求的可能性。

重要的是,這還將迫使PG&E提高本來已經是全美最高的利率以支持其運營。 來自市政府的證詞:“ PG&E的計劃要求PG&E計劃的成功要繳納大量納稅人的款項。 該計劃是一項財務重組,使PG&E從破產中脫穎而出具有高度的槓桿作用,並從那裡開始依賴大量的資本支出和利率基數增長。 這種增長增加了股東收益,使PG&E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去槓桿化。 PG&E要恢復財務實力,只能依靠納稅人的貢獻,因為未來利率將穩步上升。”

舊金山正在推進其計劃,以接管PG&E的當地電力基礎設施資產並過渡到公共電力,從而以比PG&E更低的成本為居民和企業提供更清潔,更安全,更可靠的能源。 2020年XNUMX月,紐約市啟動了 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力量 運動 彰顯公共權力的潛力-並展示紐約市比破產,負債累累的公用事業更好地運營其本地電力系統。

舊金山的CPUC證詞的其他亮點:

  • PG&E計劃今年在律師和融資成本上花費1.8億美元: PG&E在破產程序中披露,該公用事業公司預計到1.8年底,僅在專業費用(律師和專家)和融資上,就在破產案中花費2020億美元。
  • PG&E呼籲採取“建設性”的監管措施以退出破產保護: PG&E在其重組計劃中僅以“建設性的監管應用”為前提,使其能夠從破產中脫穎而出-永遠都無法解釋如果未達到其首選的監管水平,電價或國家資金將如何應對。 PG&E在回應最近的數據要求時表示了“具有建設性”的含義,該公用事業公司在2019年XNUMX月的文件中指出,“在這種情況下的最佳公共政策不涉及對前期行為處以罰款或罰款。” 舊金山爭辯說,這給監管機構和納稅人帶來了巨大負擔,無論其成本如何,破產後支持PG&E的財務狀況都是如此。
  • PG&E誇大了它可以通過再融資節省納稅人的金額: 儘管PG&E聲稱可以通過對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來節省1億美元的納稅人費用,但舊金山表示,這一說法“被誇大了”。 實際上,紐約市政府使用PG&E自己的方法指出,納稅人的成本節省“可能基本上為零”,因為PG&E在最近的文件中表示,它可能會使用再融資工具為其他義務提供資金,包括與破產相關的費用,例如與融資相關的費用。費用。
  • PG&E需要更多資金來保持償付能力,而舊金山可以幫助: 舊金山的證詞列出了PG&E可以更好地滿足AB 1054要求的一系列可能的補救措施。其中包括:“要求PG&E考慮資產出售和長期合同的重組,這可能會改善PG&E破產後的財務狀況。” 舊金山市已出價2.5億美元,購買PG&E為該市服務的當地電力基礎設施資產。 這項提議仍然擺在桌面上,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和監事會都在2020年XNUMX月有條件地批准發行收益債券來為購買提供資金。

可以在這裡找到舊金山市附有證詞的完整證詞: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2.7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為市政建築,居民和企業提供清潔能源。 我們的使命是以尊重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持委託給我們的資源為方式,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和下水道服務。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fpuc.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