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2020 年水質報告強調安全承諾

穿運動服的女人用可重複使用的水瓶喝水

最新的年度報告詳細說明,除了嚴格的日常監測實踐外,整個系統還進行了 95,000 多次水測試

加州 舊金山 – 儘管全球大流行,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95,000 年,在整個系統中進行了 2020 多次水測試,以確保其 2.7 萬客戶獲得健康和安全的飲用水。 這些測試是在 SFPUC 的認證操作員和在線工具和儀器每天進行的嚴格處理過程之外進行的。

SFPUC 承諾提供符合或超過所有水質標準的飲用水在該機構的年度報告中得到強調 水質報告,本週發布。 SFPUC 製作這份年度報告以提供有關該機構的水來自何處、如何處理以及其整體化學成分的信息。

SFPUC 代理總經理 Michael Carlin 表示:“我們為提供給客戶的產品感到無比自豪,這種自豪感來自我們對水質標準和測試的辛勤承諾。” “我們最新的水質報告反映了這些理想,並展示了我們每天如何工作以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享受到最好的飲用水。” 

SFPUC 為灣區四個縣的 2.7 萬客戶提供來自各種受保護和精心管理的水源的飲用水。 這些來源包括:

  • 儲存在位於內華達山脈、阿拉米達縣和聖馬刁縣的水庫中的小溪和河流的地表水。
  • 地下水供應儲存在位於舊金山和聖馬刁縣的深層含水層中。

儘管大部分水來自內華達山脈的赫奇赫奇水庫,但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來自東灣和半島水庫收集的降雨並過濾到地下水含水層中。 SFPUC 為其客戶提供這些不同來源的不斷變化的混合。

通過依賴多種供水來源,SFPUC 有助於保護客戶免受緊急情況或自然災害造成的潛在供水中斷的影響。 多樣化的水源組合還有助於該機構對長期水資源脆弱性(例如全球氣候變化、監管變化和人口增長)更具彈性。

為了滿足飲用水標準,SFPUC 的所有地表水源的水在交付給我們的客戶之前都經過處理。

來自赫奇赫奇水庫的水不受州和聯邦過濾要求的限制,但接受紫外線和氯消毒、pH 調節以實現最佳腐蝕控制、氟化以保護牙齒健康,以及氯胺化以保持消毒劑殘留。

SFPUC 定期進行鉛和銅採樣研究,以確保供水系統是安全的。 SFPUC 已協助近 200 所公立和私立學校對自來水中的鉛進行監測,該機構目前正與舊金山聯合學區合作,制定一項為期 5 年的自願性定期監測計劃,為當地學校解決自來水中的鉛問題提供持續支持。他們的自來水。

此外,作為其水質工作的一部分,該機構對稱為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質 (PFAS) 的人造化學物質進行了研究,發現在 SFPUC 水源中沒有檢測到這些物質。

有關 SFPUC 對安全實踐的承諾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sfpuc.org/waterquality.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2.7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為市政建築,居民用戶和企業發電並提供清潔能源。 我們的使命是以重視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持委託給我們護理的資源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和下水道服務。 了解更多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ww.sfpu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