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Hetch Hetchy Power 為慶祝驕傲月照亮粉紅色三角形

為了紀念驕傲月,Hetch Hetchy Power 的 100% 無溫室氣體水力發電照亮了雙峰頂的粉紅色三角形。
  • 唐納德·波利特二世

粉紅三角是愛和包容的標誌性象徵,由倫敦市長佈里德、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和市政府官員點亮,本月早些時候在舊金山拉開了驕傲月的序幕。

被我們自己照亮 赫奇的威力,由於新的閃閃發光的粉紅色飄帶和眾多粉紅色 LED 燈(由我們 100% 無溫室氣體的水力發電照明),今年的裝置將日夜閃耀。

由帕特里克·卡尼 (Patrick Carney) 於 1996 年開始建造的粉色三角形由幾塊粉色帆布構成,由志願者安裝,象徵著舊金山對 LGBTQ 社區的持續支持。 2020 年,藝術非營利組織 Illuminate 與 Carney 合作,用 2,700 盞粉色 LED 燈點亮了這個三角形。 從那時起,SFPUC 一直自豪地幫助為燈光顯示器提供動力,從舊金山灣的各個地點,甚至從 空間.

從歷史上看,納粹在集中營中使用這個符號來識別和羞辱那些被認定為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或變性人的人。 然而,今天,LGBTQ 社區已將粉紅三角視為自豪的象徵。 每年六月在雙峰上安裝粉紅色三角形已成為紀念、愛和希望的傳統,因為該市慶祝驕傲月。

除了照亮粉紅三角之外,該市的公共電力公司 Hetch Hetchy Power 還為市政廳(驕傲月的燈光通常是彩虹色!)、學校和圖書館、一些私人商業開發項目和經濟適用房等市政設施供電.

粉紅三角燈將在整個灣區自豪地閃耀,直到 30 月 XNUMX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