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沒有人做得更好:SFPUC 的 2021 年水質報告

從水龍頭里倒自來水

新聞發布
約瑟夫·瑞士
(628) 231-9861
jsweiss@sfwater.org  

即時發布
週二,六月28,2022 

沒有人做得更好:SFPUC 的 2021 年水質報告

嚴格的日常監測和超過 240,000 次水質測試證明是展示整個地區對卓越水質的承諾的關鍵。

SAN FRANCISCO -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本週發布了其年度水質報告,詳細說明了該機構的優質水的來源、處理方式及其整體化學成分,所有這些都達到或超過了州和聯邦標準。 為了確保 2.7 萬灣區客戶的飲用水健康安全,SFPUC 於 240,000 年在區域內進行了超過 2021 次水測試。這些測試是在 SFPUC 認證運營商每天進行的嚴格處理過程之外進行的。  

“年復一年,我們通過仔細、持續地測試整個系統的水質來贏得客戶的信任,”總經理 Dennis Herrera 說。 “儘管持續乾旱,我們仍繼續提供從源頭到水龍頭的最高質量的高效可靠的供水服務。”    

SFPUC 從各種受保護和精心管理的水源向四​​個灣區縣提供飲用水。 這些來源包括:

  • 來自內華達山脈的 Tuolumne 河以及阿拉米達縣和聖馬特奧縣小溪的地表水。 
  • 地下水供應儲存在舊金山和聖馬特奧縣的深層含水層中。 

由於持續的干旱仍然是整個州的一個關鍵問題,SFPUC 從多個來源取水的能力有助於保護客戶免受潛在的供應中斷影響。 還需要企業和居民的幫助來減少需求,從而確保有足夠的水可供所有需求使用。 

這種多樣化的水源組合可以抵禦長期的水資源脆弱性,例如全球氣候變化、監管變化和人口增長。  

為了滿足飲用水的消費標準,SFPUC 的地表水源在交付給我們的客戶之前經過處理。 這包括來自 Hetch Hetchy Reservoir 的水,該水因其高質量而免於州和聯邦過濾要求,但仍接受紫外線和氯消毒、pH 調節以實現最佳腐蝕控制、氟化以保護牙齒健康,以及其他措施繼續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  

SFPUC 的鉛和銅採樣研究為客戶增加了額外的安全層。 SFPUC 還與包括舊金山聯合學區在內的當地學校制定了一項為期 5 年的自願監測計劃,以檢測自來水中的任何鉛。 迄今為止,已對近 200 所公立和私立學校進行了測試。 

此外,作為其自願水質工作的一部分,該機構對人造化學品和其他“新興關注的污染物”進行研究,例如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質 (PFAS),並發現在 SFPUC 水源中未檢測到 PFAS。  

該機構的年度水質報告顯示了 SFPUC 對提供達到或超過所有質量標準的水的承諾的深度。 有關 SFPUC 承諾提供安全、可靠和健康飲用水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sfpuc.org/waterquality.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 2.7 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滿足舊金山 70% 以上的電力需求。 我們的使命是以重視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護委託給我們的資源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力和下水道服務。 了解更多信息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ww.sfpu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