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舊金山贏得上訴法院對 FERC 的全面裁決

舊金山市政廳在晚上
  • 約翰·科特

新聞發布 
SFPUC聯繫方式:                                                                 
約翰·科特
415-417-9319
jcote@sfwater.org
 
即時發布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舊金山贏得上訴法院對 PG&E、FERC 的全面裁決

法院駁回 PG&E 試圖強迫 SF 建造不必要且昂貴的設備以將學校、圖書館和住房等公共項目連接到 PG&E 擁有的電網的理由
 
SAN FRANCISCO - “ 三藩市水利局 (SFPUC)和 市檢察官大衛邱 今天宣布,華盛頓特區的一家聯邦上訴法院裁定該市在 PG&E 和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 (FERC) 的訴訟中取得廣泛勝利,因為 PG&E 拒絕為學校、圖書館和交通項目等公共設施提供基本電力連接。 

“這顯然是公平的勝利,”SFPUC 總經理 Dennis Herrera 說。 “多年來,PG&E 一直非法試圖通過劫持經濟適用房、醫療設施和其他公共項目來阻礙競爭,不讓他們進入 PG&E 的電網。 這一裁決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 PG&E 的阻撓是沒有道理的。 它還強調了為什麼我們應該擁有我們當地的配電網絡,而不是受制於 PG&E 的心血來潮,這是一個屢次被定罪的重罪犯。”

多年來,PG&E 一直拒絕將舊金山的許多公共設施連接到其擁有的電網,除非添加不必要且極其昂貴的設備。 2018 年 31 月,100 個不同的公共項目,從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到兒童博物館,都面臨 PG&E 的障礙。 從那時起,超過 2021 個項目面臨 PG&E 的阻撓。 正如 68 年 XNUMX 月提交給監事會的 SFPUC 報告所示,仍有 XNUMX 個活躍項目面臨 PG&E 的障礙需要連接。 

PG&E 的阻礙阻礙了城市優先事項,例如經濟適用房、無家可歸者中心和氣候變化目標。 在過去三年中,該市還花費了超過 13 萬美元的額外設備成本、延遲成本、重新設計成本、項目被迫成為 PG&E 客戶時損失的 SFPUC 收入,以及由於 PG&E 更高的費率導致的更高能源成本。 

“這項裁決承認 PG&E 多年來一直在阻撓舊金山使用我們自己的清潔能源為我們自己的市政服務供電的努力,”市檢察官 David Chiu 說。 “法院要求 FERC 確保 PG&E 的規則對於安全性和可靠性確實是必要的,這樣 PG&E 就不能利用其壟斷地位破壞舊金山提供負擔得起的公共電力的努力。 如果沒有我們辛勤工作的律師和前市檢察官丹尼斯·埃雷拉(Dennis Herrera)的堅持不懈,這場胜利是不可能的。”

爭議的焦點是 PG&E 根據 FERC 批准的規則向 SFPUC 提供批發服務。 SFPUC 購買了 PG&E 在舊金山的配送系統的使用權——每年向 PG&E 支付約 20 萬美元——為提供城市服務的設施提供服務。 PG&E 試圖阻止來自 SFPUC 的競爭,多年來一直在阻礙公共項目,要求在將這些項目連接到電網之前安裝不必要且昂貴的設備。 在一個例子中,PG&E 要求的設備需要 30 英尺乘 20 英尺乘 12 英尺的空間——服務舊金山總醫院所需的設備大小——以獨立的方式為燈和乾手器供電SFMTA 公交運營商的洗手間。 PG&E 要求的設備成本為 500,000 美元; 適當的電氣設備成本約為 5,000 美元。

法院的裁決涵蓋來自舊金山的兩項獨立上訴,對一系列 FERC 命令提出質疑。 一是 2019 年 XNUMX 月舊金山關於 PG&E 對昂貴且不必要的設備的需求的投訴,該設備專為高壓初級電源連接而設計。 舊金山認為,承載較低電壓的二次連接是這些項目的合適連接類型。 FERC 站在 PG&E 一邊,舊金山嚮華盛頓特區巡迴法院提出上訴,該法院決定性地作出有利於該市的裁決。 

上訴法院在由三名法官組成的小組一致裁決中發現 FERC 的決策存在缺陷,並在裁決的不同地方指出 FERC “沒有為其結論提供充分的理由”,“不符合其負擔”理性決策”,以及 FERC 的“‘傳遞對相關因素的參考’……“不足以滿足 [FERC] 進行‘理性’和‘有原則’決策的義務。”

法院還指出:

 “……審查令呈現出一種令人不安的模式,即對 PG&E 管理其開放獲取關稅的潛在反競爭影響漠不關心。 一個多世紀前,國會授權 Hetch Hetchy 系統不僅為舊金山提供廉價電力來源,而且確保其零售電力市場的競爭。 面對聲稱 PG&E 通過優先對待自己的零售服務並拒絕為舊金山服務了數十年的客戶的服務而挫敗競爭的說法,[FERC] 未能履行其“職責”,以確保影響批發率的規則或做法是“公正合理。 ”

法院處理的第二起案件始於 2013 年舊金山的一項投訴,該投訴涉及一直到 1992 年才得到服務的祖父客戶。法院發現 FERC 關於祖父的命令限制了該市繼續為其服務的許多客戶提供服務的能力1992年,“是任意的和反复無常的”。

法院的裁決使 FERC 關於這些主題的命令無效,並將這些事項發回 FERC 進行“與本意見一致的進一步訴訟”。

在此處閱讀完整的決定。

法院的判決是在舊金山監事會的 土地利用和交通委員會 定於 1 年 30 月 31 日星期一下午 2022:XNUMX 就 PG&E 阻撓公共項目舉行聽證會。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2.7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為市政建築,居民和企業提供清潔能源。 我們的使命是以尊重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持委託給我們的資源為方式,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和下水道服務。 了解更多 www.sfpuc.org。 

約翰·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