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宣布完成日落大道綠色基礎設施項目

日落大道綠色基礎設施

新聞發布
SFPUC聯繫方式:                                                                 
威爾·賴斯曼                                                                        
415-551-4346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reisman%XNUMXsfwater.org                                                      

即時發布
2021 年 9 月 20 日

SFPUC宣布日落大道竣工
綠色基礎設施項目
最近完成的項目包括近兩英里的景觀改善,這將有助於減少雨水進入下水道系統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以耐旱植物為特色的新雨水花園、信息標誌的安裝和教育學習實驗室的創建都是最近競爭的日落大道綠道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綠色基礎設施項目,由 三藩市水利局 由舊金山公共工程公司設計,旨在改善日落大道兩英里長的雨水管理。

該項目在日落大道上運行 12 個街區,從歐文大道到 Ulloa 大道,包括 30 個新的雨水花園,預計每年將管理 5.3 萬加侖的雨水,大大減少對紐約市老化下水道系統的影響。

SFPUC 代理總經理 Michael Carlin 說:“日落大道綠道是 SFPUC 如何負責任地管理我們的雨水,同時在該市創造我們下一代環境管家的另一個例子。” “在雨水流入我們的下水道系統之前,我們正在收集數百萬加侖的雨水,這個項目的教育部分有望激勵我們的學生和年輕居民成為可持續和負責任的用水實踐的擁護者。”

沿日落大道安裝的 30 個雨水花園將收集日落大道和第 37 大道周圍街道的雨水徑流。 植物和土壤吸收水分,減少進入下水道系統的徑流量。 總的來說,雨水花園沿著大道覆蓋了近 30,000 平方英尺。 花園由本地和耐旱植物組成,這些植物在潮濕和乾燥的天氣條件下都具有彈性。

“日落大道既是我們社區的標誌性地標,也是重要的生態資源,”舊金山主管戈登·馬爾 (Gordon Mar) 說,他所在的地區包括日落大道。 “這些雨水花園對我們林蔭大道的活力和關鍵的西區地下水盆地的恢復力而言都是一項美麗的、可持續的投資。 隨著日落大道總體規劃的這一部分完成,我們很高興能很快為這條大道帶來更多投資。”

除了雨水花園,日落大道綠道項目還融入了教育元素,包括一個解釋性標誌和一個社區空間學習實驗室。 該標誌將包括附近歷史流域的歷史。

該項目還包括針對當地青年的教育內容。 教育學習實驗室位於 St. Ignatius College Preparatory 和 Giannini Middle School 附近,為當地青年提供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新社區,讓他們坐下來親身體驗綠色基礎設施。

綠色基礎設施項目是SFPUC的關鍵要素 下水道系統改善計劃,一項多年的全市投資,用於升級和改善城市的下水道系統。 SFPUC 的綠色基礎設施計劃是由紐約市的 雨水管理條例,這是一項開創性的舉措,旨在更有效地收集和儲存紐約市的雨水。

SFPUC 的綠色基礎設施項目以及通過《雨水管理條例》開發的創新私人項目,使該市更接近其到 1 年使用綠色基礎設施捕獲 2050 億加侖雨水的目標。 

2019 年,SFPUC 宣布啟動其綠色基礎設施撥款計劃,這是一項資助計劃,可用於舊金山的公共和私人物業,用於管理至少 0.5 英畝不滲透區域的雨水徑流的項目。 居民可以了解有關贈款計劃的更多信息 這裡.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2.7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為市政建築,居民用戶和企業發電並提供清潔能源。 我們的使命是以重視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持委託給我們護理的資源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和下水道服務。 了解更多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ww.sfpu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