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投資 7.25 萬美元用於公立學校校園和藝術中心的當地綠化和雨水管理項目

綠色基礎設施
  • 約瑟夫·瑞士

新聞發布 
SFPUC聯繫方式:
約瑟夫·瑞士
(628) 231-9861
jsweiss@sfwater.org

即時發布
7 年 2023 月 XNUMX 日

SFPUC 投資 7.25 萬美元用於公立學校校園和藝術中心的當地綠化和雨水管理項目

這些贈款用於改善學校場地和其他社區財產,以改造戶外空間並在潮濕天氣轉移雨水。

SAN FRANCISCO —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今天宣布,作為綠色基礎設施撥款計劃的一部分,新投資總額為 7.25 萬美元用於雨水管理項目。 SFPUC 正在向六個項目提供贈款,以改造當地室外空間、降低洪水風險、改善城市人居環境、提高氣候適應能力以及改善沿海水質。

最新一輪的資助獲得者包括來自舊金山聯合學區的四名:

  • 埃弗里特中學——1.8 萬美元的獎勵
  • El Dorado 小學——1.4 萬美元的獎勵
  • Visitacion Valley 小學 - 883,000 美元獎勵
  • Buena Vista Horace Mann K-8 - 629,000 美元獎金

這輪資助的另外兩個接受者是加州大學詩壇分校(1.7 萬美元獎金)和 Project Artaud(684,000 美元獎金),後者是教會區一個由會員運營的非營利性藝術家團體。

“我們最近親身體驗了極端風暴如何影響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地區和我們的州,”SFPUC 總經理丹尼斯·埃雷拉 (Dennis Herrera) 說。 “氣候變化是一個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共同應對的問題。 沒有單一的解決方案,但當我們共同努力時,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 在 SFPUC,我們正在進行世代相傳的投資,以升級我們的下水道系統,轉移更多的雨水,並減少低窪地區的洪水。 我們還與我們的社區合作並投資於他們。 我要感謝舊金山聯合學區、加利福尼亞大學和 Project Artaud 的領導加緊並加入我們的這項工作。 他們正在採取行動,將主要是混凝土的大型空間改造成綠色基礎設施,從而有利於居民、環境和全市雨水管理。”

“我們感謝 SFPUC 的慷慨,感謝他們在促進我們學生的可持續發展實踐方面的支持,”SFUSD 負責人 Matt Wayne 博士說。 “雨水校園是進一步向我們的學生灌輸環境管理文化並充分利用我們的供水的好方法。 這種基礎設施不僅有助於清除我們校園的雨水,還將讓學生了解可持續性和其他戶外學習機會的重要性。”

本次資助週期的投資是該項目自 2019 年啟動以來的最大投資。除了 SFPUC 投資外,一位匿名捐助者還承諾追加 1 萬美元,以進一步推進和擴大埃弗雷特中學的項目。 具體來說,SFUSD 在學校提出的設計將圍繞主院子的一條新跑道展開,該跑道有五個雨水花園、19 棵樹,並拆除超過 25,000 平方英尺的瀝青。 該項目還包括一個雨水收集池。 該項目將減少院子裡的城市熱島效應,通過使用本土植物增加生物多樣性,並通過綜合標牌為學生提供教育機會。 SFUSD 與 LotusWater Engineering 和 Groundworks Studio 一起著手進行社區驅動的設計流程,以設計 Everett 社區設想的新校園。

埃弗里特中學
贈款項目設計完成後的效果圖。
埃弗里特中學
埃弗雷特中學的現有條件。

受贈方設計中項目元素的其他示例包括校園中的雨水花園和乾涸的河床,它們也可作為自然遊樂區和戶外學習空間。

什麼是綠色基礎設施?

綠色雨水基礎設施包括雨水花園、透水路面、雨水收集系統和生活屋頂等。 這些改進提供了許多公共健康和環境效益,包括改善社區空氣質量、增加生物多樣性、為騎自行車的人和行人提供更好的街道條件、綠色工作以及減少城市熱量等等。

此外,綠色基礎設施特別支持舊金山的 聯合下水道系統,它通過收集雨水並將雨水從系統中轉移出去來處理廢水和雨水。 在惡劣的潮濕天氣期間,綠色基礎設施可以幫助減輕系統整體容量的壓力,防止局部洪水,並減少雨水徑流。 這在 SFPUC 的新 東南社區中心 在 Bayview 社區,旨在通過自然過程轉移大量雨水徑流。 在嚴重的新年前夜風暴期間,該中心的綠色基礎設施按設計無縫運行,轉移了徑流,並且沒有達到其全部容量。 可以找到該中心綠色基礎設施的視頻 這裡

近 18 萬美元的贈款投資

SFPUC 的綠色基礎設施撥款計劃資助在大型公共和私人財產上設計和建造綠色雨水基礎設施,目標是減少雨水徑流,同時提供提高所有 SFPUC 納稅人生活質量的公共利益。 項目必須從至少 0.5 英畝的不透水錶面收集雨水徑流,每個項目最多可獲得 2 萬美元。 業主可以了解有關該計劃的更多信息並下載撥款申請 這裡.

最近完成的項目是贈款計劃的一部分,包括里士滿區的拉斐特小學和南市場附近的貝西卡邁克爾中學,它們總共可以管理多達 1.1 萬加侖的雨水。

貝西卡邁克爾柏油路
貝西卡邁克爾中學以前。


貝西·卡邁克爾
升級後的貝西卡邁克爾中學。

自 2019 年 17.8 月啟動綠色基礎設施撥款計劃以來,SFPUC 已向 17 個項目提供了總計 11 萬美元的撥款。 完成後,這些項目旨在每年收集和轉移約 17 萬加侖的雨水,或足以填滿近 XNUMX 個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

綠色基礎設施項目是 SFPUC 的要素之一 下水道系統改善計劃,一項近 7 億美元的多年期全市投資,用於升級和改善該市老化的污水處理系統。 通過這個正在進行的項目和該機構的 10 年資本計劃,SFPUC 正在積極採取一系列措施來適應不斷變化的氣候,包括 擴大綠色基礎設施 全市和 630 億美元的資本投資用於城市的低窪街區。

有關 SFPUC 在全市氣候緩解和適應工作中的作用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這裡這裡.

總的來說,SFPUC 的綠色基礎設施項目、公共補助和創新私人項目通過 雨水管理條例 讓紐約市走上正軌,實現到 1 年使用綠色基礎設施收集 2050 億加侖雨水的目標。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灣區的 2.7 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滿足舊金山 70% 以上的電力需求。 我們的使命是以重視環境和社區利益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和可靠的供水、供電和下水道服務,並維持託付給我們的資源。 了解更多信息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ww.sfpu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