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為雨季做好準備

SFPUC 工作人員為下雨準備 SF

即時發布
2022 年 11 月 3 日

SFPUC 為雨季做好準備

機構的洪水補助計劃正在向符合條件的舊金山業主報銷高達 100,000 美元的雨水恢復能力改進

SAN FRANCISCO ——隨著雨季的開始, 三藩市水利局 (SFPUC) 提醒居民和企業,該機構提供了許多資源來規劃和準備期待已久的潮濕天氣。 SFPUC 的 洪水補助 項目是一項重要資源,可讓業主在其物業上實施項目,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因大雨造成的損壞風險。

“隨著乾旱和強風暴越來越頻繁,我們需要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SFPUC 總經理 Dennis Herrera 說。 “我們誰都無法獨自完成。 有了您的合作夥伴關係,面對這些日益加劇的風暴,我們可以努力打造一個更具彈性的舊金山。 我強烈鼓勵我們的居民和企業利用我們的資源為雨季做準備。”

SFPUC 敦促之前因大雨而遭受財產損失的業主利用 洪水補助 該計劃向符合條件的住宅和商業物業業主最多報銷 100,000 美元,用於在其物業上實施防洪項目。 贈款計劃支持的項目包括安裝回水閥、在門口或車道上安裝防洪屏障、防水密封件、污水泵或其他針對財產的改進,以降低洪水造成的破壞風險。 回水閥是一種高效、低維護的物業改進措施,有助於防止或最大限度地減少下雨期間物業內的污水倒流。 

雖然贈款為符合條件的物業改進提供資金,但 SFPUC 管理著下水道和雨水收集系統。 工作人員全年清潔、檢查、修理和更換雨水渠和下水道。 這些努力與短期和長期的資本改善項目相結合, 防洪資源 為下雨做準備。

當大風暴襲擊重鋪路面的舊金山時,所有的水都無處可去,導致徑流淹沒我們的下水道和雨水系統。 SFPUC 努力實現到 1 年使用綠色基礎設施(如雨水花園、透水路面、雨水收集系統和綠色屋頂)每年轉移 2050 億加侖雨水的目標。 這項工作將通過將徑流從城市的不透水錶面(如屋頂、景觀、學校場地和交通隔離帶)引導到多孔表面或存儲設備來改變風暴 綠色基礎設施項目,SFPUC 的創新 雨水管理條例補助金 讓公眾也這樣做。 就在今年 400 月,雨水管理條例是一項通過綠色基礎設施項目更有效地收集和儲存城市雨水的開創性舉措,它的第 400 個項目在其存在的第十二個年頭達到了一個里程碑。 這 232 個項目將管理約 350 億加侖的雨水——足以填滿 85 多個奧林匹克規模的游泳池——並將每年從聯合下水道系統中共同清除 22 萬加侖的雨水徑流。 根據聯邦清潔水法制定並於 2010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由時任市長 Gavin Newsom 頒布成為法律的雨水管理條例要求所有新開發項目都使用綠色基礎設施設計在現場收集雨水。

SFPUC 還在三個主要低窪社區投資資本收集系統容量項目,以幫助降低洪水風險。

  • 15th 和 Wawona 社區:該項目於 2021 年秋季開始,預計在 2023 年末/2024 年初完成。 
  • 17th 和 Folsom 社區:該項目預計將於 2023 年年中開始建設,預計 2027 年完工。
  • Lower Alemany:該項目處於規劃階段。

SFPUC 向舊金山居民和企業開展外展活動,鼓勵他們 利用資源 例如洪水補助金、洪水保險等,為下雨做準備。

該機構提醒大家聯繫311 www.sf311.org,或致電 3-1-1 報告局部洪水、污水備用或雨水渠堵塞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