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為服務弱勢社區的新折扣計劃尋求可再生能源供應

太陽能陣列

新聞發布

SFPUC聯繫方式:                                                                   

威爾·賴斯曼                                                                         

415-551-4346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reisman%XNUMXsfwater.org                                                        

 

即時發布

2021 年 9 月 22 日

SFPUC 為服務弱勢社區的新折扣計劃尋求可再生能源供應
15 年 2021 月 XNUMX 日之前接受的報價請求

加州 舊金山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現在正在接受可再生能源供應的投標,這些供應將為舊金山的低收入 CleanPowerSF 客戶提供服務。 這些額外的能源資源將有助於在受污染影響最嚴重的社區增加獲得清潔、可靠和負擔得起的能源的機會。

通過正式的要約請求 (RFO),SFPUC 尋求從位於該地區的新可再生能源中購買能源和相關容量。 美國 弱勢社區 (DAC),定義為 CalEnviroScreen 3.0。 這些資源將服務於兩個新的, 最近公佈的,將提供給符合條件的 CleanPowerSF 客戶的電力折扣計劃:CleanPowerSF 弱勢社區綠色關稅(“DAC-GT”)和 CleanPowerSF 社區太陽能綠色關稅(“CSGT”)。

CleanPowerSF 弱勢社區綠色關稅計劃預計將於 2022 年初開始為客戶提供來自已經運營的臨時資源的可再生能源。 作為此次招標的結果,CleanPowerSF 計劃將參與客戶轉換為由位於北加州的一個新項目生產的可再生能源。 符合條件的客戶必須居住在 CleanPowerSF 服務區的州確定的 DAC 中,並且必須是低收入者(有資格享受州的 CARE 或 FERA 折扣計劃)。 CleanPowerSF 預計將通過 CleanPowerSF DAC-GT 計劃為大約 1,200 個客戶帳戶提供服務。

CleanPowerSF DAC Community Solar 計劃將在十年中期開始為客戶提供服務。 符合條件的項目必須是太陽能資源,並且位於距訂閱客戶 50 英里範圍內的 DAC 中。 要獲得訂閱資格,客戶必須居住在 DAC 中。 項目容量的至少 50% 必須由低收入客戶訂閱,而其餘 350% 將向所有 DAC 居民開放。 CleanPowerSF 預計將通過 CleanPowerSF CSGT 計劃為大約 XNUMX 個客戶帳戶提供服務。

為了滿足這些計劃的資源需求, SFPUC 目前正在為以下產品類型尋求投標:

  • 產品 1 – DAC-GT: 產品內容第 1 類(“PCC 1”)能源、環境屬性和容量屬性(如果適用)來自新的合格可再生能源資源 (ERR)(“可再生產品”),來自規模不超過 2 MW 且完全位於 DAC 的設施在 PG&E 的服務範圍內;
     
  • 產品 2 – CSGT: 產品內容類別 1(“PCC 1”)來自新太陽能光伏設施的能源、環境屬性和容量屬性(如果適用),其規模不超過 0.6 MW,並且完全位於 PG&E 服務區域內的 DAC 中,並且距離太陽能光伏發電站不超過 XNUMX 英里CleanPowerSF 服務領域中的 DAC。

為相應產品類型提交的投標應滿足以下附加標準:

  • 首次交付日期不遲於 2025 年 XNUMX 月
  • DAC-GT 資源必須至少為 0.5 MWAC 並且不超過 2 MWAC 在尺寸方面
  • DAC-GT 資源必須完全位於 PG&E 服務區域內的 DAC 中,並且距離 CleanPowerSF 服務區域內的 DAC 不超過 XNUMX 英里
  • CSGT資源不超過0.6MWAC 在尺寸方面
  • CSGT 資源必須完全位於 PG&E 服務區域內的 DAC 中,並且距離 CleanPowerSF 服務區域內的 DAC 不超過 XNUMX 英里
  • CSGT 投標必須附有將作為項目贊助商的非營利、社區組織或學校的支持信。

已表示有興趣擔任項目發起人的組織名單可在 www.cleanpowersf.org/energyvendors. 如果您的組織想了解有關贊助機會的更多信息或被添加到感興趣的讚助商列表中,請訪問 www.cleanpowersf.org/communitysponsor.

週二將舉行投標前會議, 2021 年 10 月 5 日 at 2 PM 會議將以虛擬方式舉行。 有關要約請求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cleanpowersf.org/energyvendors

 

##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2.7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為市政建築,居民用戶和企業發電並提供清潔能源。 我們的使命是以重視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持委託給我們護理的資源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和下水道服務。 了解更多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ww.sfpu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