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為東南處理廠的新生物固體消化器設施選擇康碧熱水解技術

東南處理廠建設

即時發布
2022 年 11 月 7 日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選擇 Cambi 熱水解技術用於東南處理廠的新生物固體消化器設施

該技術將使 SFPUC 能夠增強氣味控制、促進能量回收並減少工廠的環境足跡

舊金山 -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和廢水處理熱水解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Cambi 很高興地宣布就在舊金山東南處理廠的生物固體消化器設施項目中安裝三個熱水解系統達成協議。 合同將在未來幾天內簽署。

作為更廣泛的全市下水道系統改進計劃的一部分,SFPUC 正在投資超過 3 億美元來升級和現代化該市最大的廢水處理設施東南處理廠。 

生物固體消化器設施項目是更大的東南處理廠升級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將用更可靠、高效和現代的技術和設施替換和搬遷現有的過時的固體處理設施。 新的消化池將使用採用康碧熱水解系統的最先進的污泥處理線。 

“我們正在對我們最大的廢水處理設施東南處理廠進行世代投資,”SFPUC 總經理 Dennis Herrera 說。 “我們非常小心地將其設計成一個現代化和高效的資源回收中心,改善運營以及員工和附近居民的福祉。 我們很高興看到該項目在完成熱水解技術合同方面又邁出了重要一步。 這是關於為我們的社區、環境和我們的納稅人做正確的事情。” 

這份合同對 Cambi 和 SFPUC 來說都是雙贏的。 這是挪威公司 Cambi 在美國的一項重大合同,熱水解技術的使用將使 SFPUC 能夠生產更高質量的“A 級”生物固體。 被稱為“生物固體”的富含營養的廢水副產品被用作優質肥料。 更高的分類將擴大副產品的有益用途。 

此外,Cambi 技術使 SFPUC 能夠增強氣味控制並提高沼氣輸出和能量回收。 一旦投入使用,新設施將減少與生物固體管理相關的碳和環境足跡。

“我們很榮幸能在協助 SFPUC 實現其雄心勃勃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方面發揮作用。 2016 年,熱水解被選為該項目的核心技術,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因為生物固體法規變得越來越嚴格和限制。 Cambi 首席執行官 Eirik Fadnes 表示,我們期待開始為舊金山大都市區的這一重要交付工作。

該項目由 MWH Constructors 和 Webcor Builders 的合資企業進行。 Cambi 與 MWH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多個熱水解項目中進行了合作。

該項目是康碧在美國的第十個項目,也是西海岸的第一個項目。 目前的項目時間表計劃在 2027 年交付熱水解系統並在 2028 年投入使用。 

對東南處理廠的大規模投資將減少異味——改善附近居民和員工的生活質量——提高抗震能力,為海平面上升做好準備,並確保運營冗餘和效率。 升級完成後,升級後的設施將更好看、聞起來更香,並為社區、SFPUC 員工和整個舊金山工作得更好。 

下水道系統改善計劃
每天,超過一百萬的居民、企業和遊客依靠我們的聯合下水道系統來保護公眾健康和環境。 東南污水處理廠的投資是下水道系統改進計劃 (SSIP) 的一部分,這是一項數十億美元的投資,旨在利用新技術升級和現代化舊金山的關鍵下水道基礎設施,以改善運營、減少異味、更好地管理雨水,以及防範氣候影響,例如海平面上升。 整個城市的項目包括收集和清潔雨水的雨水花園等社區綠色基礎設施,以及大規模的處理廠升級。 sfpuc.org/ssip

關於康碧
Cambi 是一家為污水處理廠和厭氧消化設施提供沼氣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 自 1992 年以來,康碧通過不斷的創新和強大的成熟專利技術組合保持了市場領先地位。 憑藉強大的項目交付和客戶支持能力,該公司已在六大洲的 26 個國家/地區交付了許多性能良好的裝置。

Cambi 的熱水解工藝增加了可再生能源的產量,降低了運營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溫室氣體排放。 它適用於所有生物固體出口,包括土地應用和熱過程,例如乾燥、熱解和焚燒。 熱水解與所有污泥和廢物處理法規兼容,並且易於集成到新的和現有的厭氧消化場所。

Cambi 在 Euronext Growth Oslo 上市,這是歐洲最大的證券交易所平台 Euronext 的多邊交易設施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信息 www.cambi.com.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 2.7 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滿足舊金山 70% 以上的電力需求。 我們的使命是以重視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護委託給我們的資源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力和下水道服務。 了解更多信息 https://unblockme.xyz/?cdURL=http%XNUMXA%XNUMXF%XNUMXFwww.sfpu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