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eacliff 1 和 Seacliff 2 泵站和 Force Main 升級

概述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運營著一個收集和處理廢水(污水和雨水)的合流下水道系統。 Seacliff 1930 和 Seacliff 40 泵站 (PS) 最初建於 1-2 年代,為 Seacliff 地區的部分地區提供基本的下水道服務,並連接到 El Camino Del Mar Drive 下的現有下水道,並最終連接到我們的 Oceanside 處理廠。 這兩個設施都已達到使用壽命,需要升級。

這些關鍵升級是下水道系統改進計劃 (SSIP) 的一部分,該計劃是一項全市範圍的投資,旨在升級和現代化我們老化的下水道系統,以確保可靠、有彈性的服務,並確保我們的系統繼續保護公眾健康和環境。

  • 施工開始: Seacliff 1:2025 年夏季,Seacliff 2:2025 年春季
  • 施工結束: Seacliff 1:2026 年秋季,Seacliff 2:2026 年冬季
  • 項目階段: 設計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