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地球日雨水守護者活動

  • 2023 年 4 月 22 日
  • 上午 10:00 - 下午 12:00
  • 三藩市水利局
  • 塞薩爾查韋斯和哈里森街
  • 加州 舊金山

一邊享用咖啡和小吃,一邊了解雨水花園、它們為何重要以及如何通過成為雨水守護者來支持它們。 在這個地球日活動期間,我們將清理位於 Folsom 街和哈里森街之間的 Cesar Chavez 街上的一些雨水花園。我們的綠色基礎設施園丁將解釋雨水花園的工作原理並回答任何問題。 如果您是 Rain Guardians 計劃的新手,您將能夠獲得有關該計劃的更多信息,甚至可以在活動中領養一個雨水花園!

立即預訂您的位置!

我們將提供雨水花園清理所需的所有工具。 我們還將在活動中提供平板電腦,以便有興趣的與會者可以瀏覽 Rainguardians.org 網站並領養自己的雨水花園。 那些新採用者將帶回家一套 Rain Guardian 工具。 如果您已經是雨水守護者,請加入我們,幫助地球日清理工作,並與您社區中的其他人建立聯繫!

雨水花園是可持續的雨水管理設施,從城市街道收集雨水,利用植物和土壤的力量將其淨化並滲入地下。 Rain Guardians 通過共同努力使這些設施遠離垃圾和碎屑,從而幫助 SFPUC 管理這些設施。 您可以在 Rainguardians.org網站.

我們期待在地球日活動中見到您!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