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RFP

招標書:金門大街 525 號 SFPUC 總部咖啡廳租賃截止日期:10 月 XNUMX 日

  • 1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3:00 PM - 3:00 PM
  • 三藩市水利局
  • 525 Golden Gate Ave, 舊金山, CA
  • 加州 舊金山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尋求一家食品和非酒精飲料咖啡館運營商租用位於 13 層 SFPUC 總部底層的現有咖啡館空間。 

可供出租的商業空間包括建築物內的兩個區域:(i) 位於 Redwood Street 和 Polk Street 拐角處底層的大堂咖啡區和 (ii) 位於地下室的準備和存儲區建造。 大堂咖啡廳包括一個前後櫃檯,包含約 353 平方英尺的專用但非專用區域,以及約 713 平方英尺的公共區域座位。 準備和存儲區包含大約 428 平方英尺的食物準備區、123 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和 287 平方英尺的存儲區。 準備和儲存區提供冷藏、製冰、洗碗設施和存儲。  

除了濃縮咖啡機、微波爐、暖湯機、帕尼尼壓力機和其他插入式設備外,大樓不允許現場烹飪或烘烤。 任何烹飪和烘烤都必須在場外完成並送到大堂咖啡廳。 根據租約中規定的 SFPUC 批准,租戶將負責運營和維護大堂咖啡廳以及準備和存儲區所需的任何額外家具、固定裝置或設備。  

學到更多。

標籤